全望企業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承諾

產品至上、客戶第一、誠信務實、滿意服務
我們秉持「產品至上、客戶第一、誠信務實、滿意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產品品質為我們重視首要條件,我們深信唯有提供優良產品品質、快速的服務,才能為企業建立良好信譽。本公司成立於2006年,專業代理歐、美、英、日等著名廠牌之實驗儀器設備及相關耗材,為各界引進最先進之生技科學儀器、實驗室設備、生技醫學等相關儀器。
為什麼
我們與眾不同?

800+

成功的案例

100%

客戶滿意度

50+

獲得的專業認證

為什麼選擇我們

1.

世界級高質量產品

我們引進各項產品中最高級的品牌,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,達到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。

2.

專業產品使用教學

我們團隊具備多年經驗,能提供客戶在使用產品上的經驗分享教學。

3.

多年專業服務經驗

我們團隊處理面對過多款不同廠牌產品,能以更專業的經驗,提供更專業的採用方案建議。

4.

最具競爭力的價格

由於本公司所擁有眾多代理經銷產品,因此更能提供合理且競爭力強的價格,來滿足各階層的需求。

5.

榮獲專業認證肯定

我們團隊歷經長年在這領域上的鑽研,能提供這專業中豐富經驗,獲得許多各界的支持。

6.

優質的客戶服務

感謝各界先進支持我們團隊,竭盡所能完成客戶所賦予交代事宜,同時能在專業的規劃上,創造更優質的多元化服務。